三星Note8刚上市几天,价格就下跌500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1
02/24
08:51

三星最新旗舰三星Note 8手机已经上市几天,关于这款手机的测评都看腻了,而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不过如果你特别喜欢这款手机,不用着急入手,因为三星手机的价格,你们懂的。

三星Note8刚上市几天,价格就下跌500元!

三星每年的旗舰手机首发都不会是中国,因此,等国外都玩熟悉了,我们才能买到国行版,这无疑给水货渠道商有了新的盈利路线,水货已经不是横行了,而是快占领了整个三星在大陆的市场。

三星Note8刚上市几天,价格就下跌500元!

就拿港版而言,和行货一样的配置,就是要便宜很多,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行货吗?因此三星行货的价格才会一直跳水降价,一般三星粉都知道,如果买行货,那么一定要等等。

三星Note8刚上市几天,价格就下跌500元!

事实上,我并不是空穴来风,据我们城市的价格表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星Note 8 128GB的版本,官方价格是7388元,而我们城市的价格是6800元,如果在深圳等这种城市会更低!

三星Note 8刚刚上市几天就开始降价,这也不是什么新闻,只是要告诉大家,如果你买国行,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每天都在亏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三星手机水分很大,如果想要入手,忍一个月,或许会有新惊喜出现。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