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不挑皮!推荐这款抗氧氨基酸洁面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消费
2019
09/20
11:40

hi,大家好,我是zuo叔!最近cemoy的东西真的做的越来越好了,之前zu叔给大家介绍过他家的水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尝试,今天继续给大家介绍一款它家新出的抗氧氨基酸洁面。

超好用!不挑皮!推荐这款抗氧氨基酸洁面

这瓶洁面采用了cemoy家的氨基酸配方,里面含有月桂酰谷氨酸钠、牛黄酸钾月桂酸盐、甜菜碱,在洗面奶保留了氨基酸洁面温和的基础上,还增强了清洁能力;还添加了南极深海的新海藻族群和8中天然植物成分,并采用了超低温冷萃取技术,保留了植物成分的活性,所以也有一定的抗氧化效果,保湿效果也很好,洗完脸完全不会感觉紧绷。

超好用!不挑皮!推荐这款抗氧氨基酸洁面

它的质地就是白色的洁面膏,非常容易起泡,而且泡沫非常绵密,因为成分比较安全,所以官方的说明是适用于任何年龄段。使用感很好,干皮油皮都可以用,简单来说就是,干皮用完不干,油皮用完不闷。而且因为它比较温和,所以适合晨洁时使用。

超好用!不挑皮!推荐这款抗氧氨基酸洁面

价格上,它可真的太划算了,因为它的使用感不输大牌,但是价格却是大牌的一半,性价比不用多说,自然是很高,学生党也可以入手,包材也很精致,使用感舒适,你确定不来一瓶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