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被偷了?教你怎么快速找回!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0
05/30
08:06

首先,在买到新手机时,一定要记得绑定自己的Apple ID,没有的话可以注册一个,一般在新手机激活的时候就会要求输入了,当时没有输入的同学也没有关系

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登录

iphone被偷了?教你怎么快速找回!

以防万一,在设置完之后要记得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设置—icloud—输入你的Apple ID—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iphone被偷了?教你怎么快速找回!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不幸丢了手机,记得立刻用另一个苹果设备进入“查找我的iphone”

点击丢失的那台手机—开启丢失模式,输入你的联系方式,并附留言

这样你的手机就不会被人破解了,即使别人拿到,也只是一个没用的砖头,不仅如此,还可以看到拿走你手机那个人的定位!这样心里是不是得到了少许的安慰呢?

千万别以为这就完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手机收到了一条这样的短信。

iphone被偷了?教你怎么快速找回!

是不是突然很激动,以为手机找到了?然后立刻登录短信上的那个网站,进去之后会要求你输入你的Apple ID,接着就是怎么都进不到页面,你以为是手机网络卡了?其实是小偷已经把你的手机破解了!这根本就是一条钓鱼信息,目的就是套取你的密码!一切都是套路啊!所以,看到这种短信一定要记得,直接忽略!千万别给骗子可乘之机!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相信了,所以现在手机已经被破解了!

而且小熊还发现,在万能的淘宝上,有一个叫做“iphone追回”的商品,是通过IMEI查询到偷手机的那个人在刷机之后使用的手机号码。查到了手机号码之后,你就可以给他打电话,让他把手机还给你!这个还是需要自己谨慎购买,毕竟不是一通电话,人家就一定会把手机还给你的。

iphone被偷了?教你怎么快速找回!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一定要保管自己的肾,不要让小偷有可乘之机!毕竟割肾还是很痛的......

迷你熊手机速修:上门维修、到店维修、快递寄修;原厂品质,长达180天质保

手机速修,迷你熊分分钟搞定

推荐阅读:苹果7p支持无线充电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