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化妆师推出环保美妆品牌,“纯天然”彩妆更有看头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消费
2019
09/20
11:40

纯净化妆品是国外炒得很热的概念,在国内也一直备受瞩目。随着年轻消费者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的增强,纯净化妆品趋势越来越猛烈,如何让品牌搭上环保的列车,成为很多企业共同关注的问题。

一说到安全和环保,很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纯天然”,而“纯天然”概念目前主要应用于护肤品和洗护产品中,但事实上,彩妆产品也开始流行“纯天然”了,有机彩妆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近期,一名毕业于巴黎艺术造型学院的丹麦化妆师Kirsten Kjaer Weis,创立了一个环保美妆品牌——Kjær Weis,被誉为“近几年成功推动环保永续概念的代表品牌之一。”

丹麦化妆师推出环保美妆品牌,“纯天然”彩妆更有看头

Kjær Weis主打彩妆产品,并且其彩妆产品均通过了有机认证,是属于天然环保的彩妆产品。据相关报道,Kjær Weis创始人Kirsten Kjaer Weis从小就在农场中长大,对天然的事物本来就充满着热爱,工作中,经常发现有些模特因为彩妆不适合肤质,导致过敏的状况。于是,她便立志要打造一个天然健康的彩妆品牌。

经过了整整七年的时间,Kjær Weis品牌才从产品原料到包装均获得有机认证。在产品原料商,Kjær Weis的成分主要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有机农场,并且均通过了人体肌肤的测试,无论是敏感肌还是孕妇都能使用。

在产品包装上,Kjær Weis也比较独特。首先在造型上以金属镜面镶嵌白色珐琅,方正线条刻意加入缺角增添辨识度,极具建筑美感。不愧是丹麦知名的化妆师,在审美上就十分与众不同。

丹麦化妆师推出环保美妆品牌,“纯天然”彩妆更有看头

并且,Kjær Weis的包装还采用了可替换的补充替芯,也就说,无论是眼影、腮红、唇膏、睫毛膏均可重新填充,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浪费,实现了可持续性。站在消费者角度,也解决消费者不忍心用完就把这么漂亮的包装直接丢掉的困扰。

天然有机的原料,加上可重新填充的包装设计,使得Kjær Weis成功成为了推动环保永续概念的代表性彩妆品牌。从中也可预见未来,“纯天然”的环保永续性彩妆产品将会越来越热门。

实际上,相比于护肤品,彩妆品的“纯天然”更有前景。因为,如今护肤品的“纯天然”已经越来越趋于淡化。很多所谓的“纯天然”护肤品并非“纯”天然,或多或少都需要添加防腐剂。再加上近段时间生物科技护肤的涌现,导致“纯天然”护肤品遭受了一定的冲击。

因此,“纯天然”彩妆反而更有看头。随着敏感肌的增多,彩妆也需要有安全健康的标识。当然,若论到环保和可持续概念,护肤品也是必须要继续传承的。在环保和肌肤健康的发展之路上,每个化妆品品牌都责无旁贷!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