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安卓10终于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0
09/30
04:13
「最前沿」魅族手机Flyme安卓10总算来啦~第一个内测版本宣布消息推送「最前沿」魅族手机Flyme安卓10总算来啦~第一个内测版本宣布消息推送

在五月举办的魅族17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曾加热主打产品型号已经兼容Android 10,6月份官方网預告了除魅族17系列产品外别的型号兼容Android 10的方案,今日一部分型号也初次接到内测版本。

「最前沿」魅族手机Flyme安卓10总算来啦~第一个内测版本宣布消息推送「最前沿」魅族手机Flyme安卓10总算来啦~第一个内测版本宣布消息推送「最前沿」魅族手机Flyme安卓10总算来啦~第一个内测版本宣布消息推送

如圖所闻,Flyme based on Android 10魅族16s Pro、魅族16s、魅族16th Plus、魅族16th已经在今天第一个内测版本,魅族16T、魅族16Xs、魅族16X、魅族手机Note9、魅族手机Note8、魅族手机X8预估将于七月底消息推送。

「最前沿」魅族手机Flyme安卓10总算来啦~第一个内测版本宣布消息推送

此外,早期魅族手机管理层直播间中表露的一些关键点现阶段都早已逐渐完成,例如网易音乐最新版本将兼容Flyme 通知栏歌曲歌词 等,事后魅族手机的一些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穿戴设备商品应当也走在路上了,能够 希望一波。

「最前沿」魅族手机Flyme安卓10总算来啦~第一个内测版本宣布消息推送

难怪以前管理层说魅族手机第三季度没旗舰级新手机

原先都鼓着劲儿搞别的类目~

近期热点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