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X920E(Butterfly)刷机失败变砖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0
09/01
04:12

【搞高新科技实例教程】有很多机友在给HTC X920E/Droid DNA/Butterfly手机刷机的情况下都较为担忧手机变砖,手机上一旦变砖了就无法开机了,手机上进不了系统了,尤其是针对手机上而言也是不清楚上该怎么办了,因此 在这儿就而言说我们的手同变砖以后该怎么来救砖的难题吧:

HTC X920E(Butterfly)刷机失败变砖的难题

之前给大伙儿共享过有关HTC X920E的救砖实例教程了,很多人没见到,实际上救砖也就是选用线刷一下回官方网的系统软件固定件就可以了。

HTC X920E变砖常见问题:手机变砖仅仅进不了系统,硬件配置沒有毁坏,仅仅刷错系统软件了或着是系统软件坏掉,可是手机上自身还能够进到刷机模式,要是手机上进到刷机模式,随后手机上刷回官方网正版的固定件rom包就可以了。

HTC X920E的救砖准备工作:

1:一台能够 网上的电脑上

2:手机上的手机充电线一根

下边是详尽救砖的实例教程,也就是线刷教程:

HTC X920E (Butterfly)刷回官方网RUU固定件实例教程>>>>

推荐阅读:潮品会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