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Plus64GB无锁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0
09/29
04:07
神价钱!iPhone iPhone 6 Plus 64GB 无锁版

iPhone iPhone 6 Plus 64GB 无锁版, eBay市场价550欧元,折算中国人民币4213元,location是法国和德国,快递费15欧元,可直邮我国,神价钱了。店家是Top-rated seller,3097个点评,有勇气的上!

更能够应用优惠卷“ CCNCMB”减15刀(折算11.68欧),再加直邮快递费券后553.32欧,折算中国人民币4239元。

iPhone 6 Plus的CPU是A8,特性对比上一代的A7快20%,GPU特性快50%,配置新一代协处理器M8。 显示屏表层是2.5D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5.5寸的iPhone 6 Plu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屏幕像素密度提高至401ppi。 监控摄像头选用全新升级的八百万清晰度iSight摄像镜头,迅速的调焦并适用光学防抖,慢动作视频提高至240fps,但最形象化的闪光点毫无疑问是其突显。NFC作用的添加用以比支付宝更加安全性但尚未适用中国银联的Apple Pay。

神价钱!iPhone iPhone 6 Plus 64GB 无锁版神价钱!iPhone iPhone 6 Plus 64GB 无锁版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