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以为是“国货”,其实是有国外的啤酒,都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企业
2019
09/20
11:50

当我们在餐厅吃饭的时候酒水饮料在餐桌上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一些小朋友来说最不能少的就是各种各样的饮料了,而对于一些大人来说无疑就是酒了。基本上不管哪个国家和那个地区都会有喝酒的喜欢,并且很多国家都会有自己的品牌,但由于种类繁多的原因,许多人都会误把国产的就认为是国外的酒,那么都有哪些呢?一起看看吧。

被误以为是“国货”,其实是有国外的啤酒,都有哪些?

首先就是“哈尔滨啤酒”,这款啤酒应该是目前我国最受欢迎的啤酒。相信很多人光听名字就会认为是哈尔滨生产的,但其实并不是的,这款啤酒是俄罗斯人制造的,之后在1950年的时候才将这款啤酒交给了中国政府,那时候开始才是属于中国的啤酒。但后来,这款啤酒的股份都被美国给收购了,现在他是美国私有企业。

被误以为是“国货”,其实是有国外的啤酒,都有哪些?

另外就是“青岛啤酒”,这款啤酒虽然说是国营的啤酒厂,但是在早期的时候由于是两国的商人合资创办的,而且这款啤酒厂在当时还是最早的啤酒企业。其次就是“西夏啤酒”,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款啤酒,但它在中国已经有39年的历史了,并且它还不是中国的啤酒,它是目前是嘉士伯旗下的产品。

被误以为是“国货”,其实是有国外的啤酒,都有哪些?

最后,就是“百威啤酒”了,相信说到这种就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吧,不管是瓶装还是罐装都卖的非常的火爆,也是当今年轻人最喜欢喝得一款酒。然而这款就也不是我们中国的品牌,它是美国的啤酒,不过在我们中国也都有很久的历史了。看完是不是感觉自己这些年喝的酒都白喝了呢?你知道哪些是国产的啤酒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