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机时间长达30天!一张图看懂最强备用机诺基亚1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1
02/25
13:04

  对于很多出差的小伙伴来说,长续航手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就在日前,诺基亚发布了一款长续航神机,其待机时长最高可达30天,它就是诺基亚150,一款为长续航而生的手机。

待机时间长达30天!一张图看懂最强备用机诺基亚150

  据介绍,诺基亚150是一款采用直板造型的手机,内置1020mAh电池,可实现25天的双卡待机时间,30天的单卡待机时间以及22小时的通话时长。接下来,就通过一张图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强大之处吧。

待机时间长达30天!一张图看懂最强备用机诺基亚150

  这款手机的机身采用聚碳酸酯防滑材质,无论是磕磕碰碰,还是摩擦划伤,都不会留下明显痕迹进而影响手机颜值。诺基亚150内置FM收音机和MP3播放器,可随时收听喜欢的音乐。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内置3.5mm耳机接口。作为诺基亚的手机,手机中自然内置了经典游戏《贪吃蛇》。目前诺基亚150已经开启预售,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