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5G手机曝光:双滑盖设计+骁龙855处理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11/02
04:01

IT168开创于99年,二十年数码科技行业技术专业新闻媒体,给你产生全新、最技术专业的数码资讯、测评內容。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这2年,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科学研究全屏手机,但因为受制于现阶段的技术性,业内声称的全屏手机临时仅仅极高屏幕比例的手机上。四月八号早上,海外著名曝料大咖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twiter公布了asus全新的滑盖全面屏手机上,合称这款手机上将适用5G。

asus5G手机上曝出:双滑盖设计方案 骁龙855CPU

各种手机制造商为了更好地掩藏耳机和前摄像头,都选用了挖孔屏、升降机构前摄像头及其滑盖屏设计方案,而asus这款遭受曝出的最新款手机就选用了双滑盖设计方案,显示屏即能上滑也可以下降。

布拉斯称,asus在手机顶端的导轨滑块装车了外置双镜头,在其中包含一个120度的超广角镜头。底端的导轨滑块上含有一个哈曼卡顿音箱。而曝料中提及,设计方案这款新机的人是asusZenFone 5精英团队的一员。

asus5G手机上曝出:双滑盖设计方案 骁龙855CPU

在别的配备上,asus最新款双滑盖手机将配用骁龙855CPU,后置摄像头也选用了双镜头设计方案。而手机上反面并沒有指纹识别模块,因此 非常大很有可能会配置一个显示屏内嵌指纹验证设备。

asus5G手机上曝出:双滑盖设计方案 骁龙855CPU

据统计,这款新手机将适用5G互联网,外媒报道称,假如asus将这个手机上走向市场,这款手机有很有可能将在赴美上市,适用美国运营商的5G互联网。

文中编写:王辰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