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7FRESH发布“人才共享”计划,缓解服务业压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3/29
09:35

2月5日,京东7FRESH发布了“人才共享”计划,诚邀临时歇业的餐饮、酒店、影线及零售联营商户员工在此期间以短期打工的方式加盟。据悉,目前已经有大洋世家等多家餐饮企业员工开始到七鲜超市上班。

据悉,本次7FRESH全国门店拟招募涉及收银、理货、拣货打包、骑手等岗位,招募主要面向相关行业假期未离开所在城市、具有健康证的员工。截止目前,已有酒武居酒屋、赵崽儿、阿铭哥牛肉面、Shawarma酷稻、小鹤食堂、小杨烤肉、熊灶灶、花里家、硬麦现烤、大洋世家等十余家餐饮企业员工到七鲜超市报到上班。

虽然是临时加入,7FRESH依然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了全面的福利待遇,除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还为员工购买“新冠”特别保险。此外,7FRESH在安全防护上持续严格管理,例如:免费发放口罩、每日检测体温,以及提供多样防护用具、清洁消毒用品,还提供免费员工餐。

目前大量的商街店铺关停歇业,也让原本希望趁春节期间多赚些钱的打工者措手不及,在临时歇业的企业、商家和员工都面临着巨大压力。

推荐阅读:单反快门速度怎么调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