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温州中支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3/15
09:33

为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理念,提升群众金融素养,2024年3月13日,温州中支党支部联合运营管理部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集中宣传活动,传递金融正能量。

金融知识进社区,共筑金融稳定。温州中支在总经理范雅正的带领下走进郭公山社区工人文化宫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宣讲个人信息保护、反洗钱知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等,以案说法,提醒客户远离非法金融,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本次宣传,进一步推动了老年群体和年轻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强化了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消费者在金融生活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温州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弘扬金融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