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助阵温州克拉天使,打造舒适月子会所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3/05
09:10

      2024年初,舒达与温州克拉天使月子会所达成战略合作,焕新升级后的月子会所,52间VVIP舒适月子房全部选用舒达床垫,为浙南地区产妇带来轻松舒适的月子体验。


      温州高端月子会所选舒达

      和睦家医疗月子中心的产后妈妈,把舒达iComfort智能套床称为“能把孕期欠下的睡眠都补回来”的利器,所以温州克拉天使月子会所也选择了舒达iComfort智能套床及供星级酒店款套床,并在VVIP房使用。

      坐落在温州中心的克拉天使月子会所,深受家庭观念极重的温州人青睐。以其独特的商业才能和拼搏精神著称于世的温州人,其实特别重视家庭、亲情和友情。在温州,家庭观念深入人心,尊老爱幼、和睦相处是每个家庭的座右铭。

      在温州,更多的人关注品质生活,他们挑选月子中心,更重视的是,是否能让产后妈妈和宝宝享受舒适的月子时光。因此,在克拉天使月子会所,一应物品都从产妇和婴儿的需求出发,旨在为每位温州产后妈妈都能享受惬意的月子体验。


      孕产妇亟需好眠

      孕产妇这一特殊人群虽得到广泛关爱,但她们的真实需求却很难得到满足。比如,有因肚子大和刚生产疼痛导致的起身不易、产后妈妈哺乳时的腰酸背痛、频繁起夜以及夜间哺乳等致使好睡成奢,还有孕期及产后身材走样形成的身材焦虑等等。

      1.躺下、起身不易

      怀孕阶段,为了维持人体平衡,孕妇的身体脊椎的自然弧度“S”型被“强行”前凸,腰背承担更多的重量及压力,造成腰酸背痛。而腰酸背痛加上肚子越来越大,腹部压力增大,就会导致躺下或起身都无比艰难。

      熬过了孕期,产后妈妈其实也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受着躺下、起身不易的困扰:下体的撕裂感犹在,坐起、下床,都非常疼痛。如果是剖宫产,腹部伤口疼痛,起身困难的窘境更为突出。

      2.好睡成奢

      随着胎儿长大,子宫也会变大,进而挤压内脏,压迫膀胱,使得孕妈出现尿频症状。尤其是晚上,好不容易刚睡下,又被尿意憋醒了,反复“被迫”中断睡眠。随着孕周增加,腹部压力加大,腿抽筋、妊娠水肿、翻身难等身体不适感也可能越发明显,睡眠质量直线下降。

      对于产后妈妈来说,虽然“卸货”了,但是好睡更加成奢。对新生儿的一举一动的密切关注,睡眠时高度紧张、容易惊醒。坐月子阶段,每隔2-3小时左右要给娃喂奶,频繁喂奶,还得忍受伤口痛,严重影响睡眠质量。

      3.身材焦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位女性在成为妈妈之前,对美都有一定的追求。但是自从怀孕之后,身材走样,皮肤变差,让很多孕妇陷入容貌焦虑。即便是产后,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身材,这也导致了很多产后妈妈情绪低落,心情不佳,加上身体激素的急速变化,不少产后妈妈都会经历“产后抑郁”。


      舒达iComfort直击痛点 打造舒适月子房

      舒达iComfort智能套床,旨在让更多的孕产妇能睡得更香,享受月子,而不是熬过月子。

      1.恒温工艺

      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的恒温工艺,对于夜间盗汗的产后妈妈来说,就是很好的选择。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坐月子都不会变得难熬。

      2.深睡释压

      舒达iComfort智能床的舒适,让产后妈妈的触觉体验更享受,平衡身体压力释放度。一键放松模式,睡眠时微升脚部,促进下肢血液回流,改善脚部水肿症状;腿部按摩功能,可舒缓因怀孕引起的腿部酸胀疲劳问题,舒缓心理压力,推动血液循环系统,达到深睡释压的目的。

      3.方便哺乳

      此外,月子里哺乳,对于新手妈妈来说也不是件易事,由于经验缺乏加之刚生产完产生的腰酸背痛等情况,导致哺乳时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很难受。舒达iComfort智能床能给予腰背部舒适支撑,减少腰背不适,这对刚生产完的妈妈来说,是最打动人的,因为坐着喂奶不需要另外找靠垫,一键抬起的床靠起来比靠垫还舒服。

      4.瑜伽功能

      舒达iComfort智能床“瑜伽功能”,让新手妈妈在床上就能做瑜伽,不用因为月子而耽误自己练了多年的瑜伽了,对恢复身材更加有信心了。


      舒达,为不同人群提供舒适睡眠

      凭借良好的口碑、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不断创新的技术,舒达不仅得到上海和睦家医疗月子中心、温州克拉天使月子会所的青睐,还是全国范围内的许多高端酒店及民宿、公寓、月子中心、康养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对卧室休闲和舒适睡眠有高要求的人群,提供舒适睡眠产品。

      此次入驻温州克拉天使月子会所,标志着舒达对孕产妇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怀,深耕并满足她们对睡眠和休闲的真实需求,旨在为广大孕产妇塑造更舒适、更惬意的孕产后生活环境。未来,舒达将会为更多的产后妈妈塑造更轻松惬意的月子时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