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快讯 | 加西亚选择蓝凌OA,打造温州企业数字化标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2
15:10

近日,加西亚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选择蓝凌,实现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赋能智慧运营与创新发展,打造智慧办公新标杆! 


加西亚立足于低压电器制造行业,员工总人数1000余人,年产小型断路器1亿台、漏电断路器400万台、塑壳断路器30万台,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行业地位突出,近年来,稳居中国断路器出口行业排名前列,温州低压电器出口前三名(正泰、德力西、加西亚),是温州市领军企业。


本项目通过蓝凌协同办公平台,从集团加强管控的视角出发,建设企业门户基础,建立内部数字化工作平台服务采购项目,包括:门户、流程、知识文档、公文、会议、图表、督办、人事工资条、绩效、合同,建立加西亚内部行政办公、电子邮件、信息共享、公文流转、知识管理等功能,实现办公自动化、网络化管理,提高办公效率和资源共享程度。


蓝凌协同办公平台覆盖组织内外各个角色体系,提供100+丰富的功能应用,以沟通、协作、知识、文沟通协作化为核心,提升组织产能;以门户引擎、移动引擎,搭建统一门户入口,以流程引擎、知识引擎、数据引擎、集成引擎支撑数据整合,构建管理中台。


蓝凌OA提效温州企业数智协同


数智化办公专家,深耕温州多年,用行业领先的门户、BPM流程、低代码能力及协同应用,助力众多温州企业实现数字化办公与智慧管理变革。


不仅加西亚,德力西集团也与蓝凌合作多年,通过搭建统一的企业办公协同平台,为员工带来了更好的办公体验,有效提升了办公流程运作效率,增强了企业管理的规范性,对集团型企业打破信息孤岛,实现跨企业联动资源共享提供了强大助力。



蓝凌,在服务德力西、加西亚、瑞丰集团、藤桥食品、卓诗尼、胜华波、温州市计量院等温州企业,及海康威视、杭州地铁、奥克斯、方太集团、传化集团、中控技术等浙江企业时沉淀了大量的最佳实践,未来,蓝凌将通过OA、流程管理、知识管理、智慧合同、智能费控等众多产品与服务,助力更多温州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共创更大价值。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蓝凌OA”,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或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或“蓝凌浙江大区”, 了解更多产品与案例详情!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