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阿里云、传化集团、中控等名企,蓝凌MK大会杭州绽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5/26
10:40

5月25日,2023数智化工作平台体验大会-杭州站,蓝凌正式宣布MK接入阿里云“通义千问”,联合打造基于国产大模型的智能办公。


/private/var/folders/47/63n6tqws6pd74g3p9s1pc9f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525175655/output_1.jpgoutput_1


中控技术、传化集团等数百家名企相聚一堂,见证蓝凌MK数智化新引擎如何“让组织更智慧”,共探数智办公新可能。


6大核心能力,蓝凌MK让组织更智慧


蓝凌软件副总裁张社丽表示,经过数年迭代与应用,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已具备最先进的技术架构、最成熟的应用实践、最开放的生态能力等产品特质。


/private/var/folders/47/63n6tqws6pd74g3p9s1pc9f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525175723/output_1.jpgoutput_1

蓝凌MK是数智化“新引擎”,集数智化基座、六大能力(门户空间、BPM流程、低代码、内容管理、智能服务、整合框架)、N个协同场景于一体,能全面支撑各类企业持续推进数智化建设,让协同更智能,让组织更智慧。


MK低代码,通过“零代码-低代码-高代码”一体化平台,助力企业随需搭建数字化应用;MK智能服务,支持集成“通义千问”等多种大模型能力,助力组织提智、降本、增效。


蓝凌专家现场演示了汇审易、权责通、合同助手、智能入库、智能收单、工作空间等智能应用场景。“汇审易”作为领导流程审批“高效神器”,实现多个审批事项的关键信息智能提取及分类汇总,可以集中精力快速审批。“权责通”实现权责管理统一化、在线化、智能追踪、自动分析,权责驱动流程更准确高效。


接入通义千问大模型,蓝凌全面升级智能办公


蓝凌软件副总裁刘向华表示:蓝凌MK正式接入阿里云“通义千问”,联合打造基于国产大模型的更高效、可控的智能办公。基于“通义千问大模型”的蓝凌MK智能助手“蓝博士”,目前可实现智能客服、知识百科、代码助手、文案助手、语料助手等5大应用场景:


程序员可让“蓝博士”代写代码、生成HTML、检验代码,在“聊天”中完成工作;市场部可以让“蓝博士”秒变文案高手,快速生成:方案软文、产品广告、活动简讯等,贡献创意点子;智能问答,让用户每一个问题,被真正听懂,给出想要的答案;专属语料库,方便企业上传管理自身各种知识,训练自己的专属大模型,提供贴合专属场景的AI服务。


云、钉、蓝凌“铁三角”赋能企业数智化


阿里云、钉钉、蓝凌,经过多年产品共创与市场合作,打造了赋能组织数智化转型的“铁三角”,依靠阿里云强大的技术和基础支撑,以钉钉为员工移动统一入口,打造的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中台,正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



阿里云专家杨宝来表示:携手蓝凌,共同服务了陕旅集团、越秀地产、临港集团等众多大型企业,基于阿里云服务+专有钉钉+MK,帮助某大型国企构建一体化办公平台,实现数万员工敏捷协作,未来三方将深化合作,结合通义千问大模型强大能力,助力更多企业从数字化迈向智能化。


携手e签宝,智慧合同助力千行百业数智化


e签宝浙闵区总经理马向兰介绍了其与蓝凌共创的智慧合同解决方案,通过全程电子化、智能化的技术能力,助力不同类型的合同高效签署、安全管理,助力业务经营提效降本。


传化集团:一体化数智平台赋能经营高效


传化集团是业务覆盖化学化工、智能物流、科技农业、生命科学的千亿级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9位,公司通过经营管理数字化、业务运营数字化、业务模式数字化,助力企业变革,引导高质量发展,穿越周期;数字化办公业务覆盖率达95%。



从2016年开始我们与蓝凌合作,建成了集“协同办公、业务运营、目标任务、应用数据”于一体的数智办公平台,支撑从集团公司战略到产业、部门执行者的信息共享与业务协同。传化集团CIO赖江龙表示:用OA集成11套业务系统,统一办公入口,方便高效协同;日程、数据、会议、流程等数据可视化,助力高管决策;基于ADP开发平台,两周内完成4套系统搭建,让创新管理助力企业运营。


中控技术:7大知识库赋能6000+员工


作为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中控技术二十多年沉淀了大量知识资产,分散在不同系统中,极大地影响了知识利用。中控技术数据资产管理部副总裁毛俊杰表示:携手蓝凌,我们梳理、搭建了一体化知识体系,构建了战略品牌库、产品研发库、解决方案库、营销作战库、工程服务库、卓越管理库、中控学院等七大知识库。


通过KMS知识库与E-learning等8大业务系统打通,不仅让跨系统搜索知识变得更便捷,也实现了知识资产驱动培训,为6000+员工赋能、考试、岗位能力认证提供更高效地服务,结合中控百科、智能问答、标书AI等应用,正加速构建企业组织与创新能力。


数智化办公专家,赋能浙江企业高质量发展


蓝凌浙江大区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蓝凌深耕浙江多年,用行业领先的门户、BPM流程、低代码能力,服务了海康威视、杭州地铁、杭州银行、奥克斯、方太集团绿城物业、大华技术等浙江企业。希望通过MK大会等活动平台,让蓝凌的产品与服务与更多优秀企业连接,共享最佳实践,共建产业生态,共创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未来,数智化办公专家:蓝凌将携手阿里云等伙伴,拥抱新一轮智能化变革浪潮,推动“让组织更智慧”在更多场景开枝结实,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多新价值!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蓝凌山东大区”,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申请免费报名蓝凌MK体验大会!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