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汀艺术中心:整合20年幸福产业资源经验!更懂温州婚礼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09
20:43

  克莉丝汀艺术中心坐落于温州鹿城区,是首家成立于温州市中心,涉及文化 、摄影 、婚纱 、礼服定制 、婚礼策划、并以婚宴为载体的一站式婚礼艺术中心。婚礼相关服务人员团队资历丰厚,有着数年的婚礼从业经验,秉承从新人角度出发的理念,为筹备婚礼减少不必要的其他环节,减少沟通成本,保证婚礼流程的高效与质量,让新人切实体验到满意舒心的一站式婚礼服务。

  作为温州市中心首家一站式婚礼艺术中心,克莉丝汀凭借20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将时髦高效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带给温州的年轻备婚群体,以新的模式让新人对于婚礼拥有更全面、更多元、更专业的选择。

  整合20年幸福产业优质资源经验!做更懂温州的一站式婚礼

  克莉丝汀作为温州老牌幸福行业品牌,由夏自深女士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集喜事定制、会务策划、公关活动、演艺设备于一体的活动定制连锁机构,专注从事喜事、会务、公关等定制服务20年,是国内领先的幸福活动定制品牌。

  以“幸福产业”为核心,构建产业集群,最终形成“幸福产业运营、幸福婚庆服务、幸福文旅产品、幸福文化传播服务”的体系,构建“幸福生活方式”,助力“幸福社会的发展”。基于20年婚礼行业的经验沉淀,克莉丝汀将婚礼产业精准化细分,让每个环节的婚礼服务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上不断发展,期望给人民带来更多深层的幸福感。

  克莉丝汀旗下品牌

  

  克莉丝汀旗下产业

  克莉丝汀成立20周年,覆盖婚礼文化、婚纱礼服、婚礼策划、婚宴餐饮等方面,专注幸福产业,做更懂温州的婚礼。

  资深婚礼团队 为您打造质感婚礼体验

  克莉丝汀艺术中心拥有专业的化妆团队、司仪团队、摄影摄像团队、策划团队、婚礼督导、DJ/VJ、婚礼秘书等人员,他们皆来自品牌旗下自有的独立行业品牌,多年深耕于该领域的资深行业经验,让婚礼团队的人员对于婚礼各个环节细节都能得心应手,且保证婚礼极高的品质质量。

  摄影摄像团队 ——克莉丝汀的摄影摄像团队成立于2005年。坚持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发展理念,于2009年获得中国摄影协会颁发的“中国摄影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司仪团队 ——克莉丝汀旗下拥有一支专注于婚礼主持的主持人团队,是一支集结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的高素质毕业生组成的一支高颜值、科班类、专业类的婚礼主持人团队。

  化妆团队 ——克莉丝汀旗下的国内顶级高端新娘造型品牌,与众多明星、时尚杂志合作。

  策划团队 ——策划团队成立于2002年,二十周年打造5万场婚礼策划案例,于2021荣获“壹桁奖——年度最佳婚礼品牌”。入驻行业风尚品牌『亚洲婚礼风尚』,是温州唯一一家联盟合作指定服务品牌。

  从客户的角度考虑出发,依托于专业行业经验,克莉丝汀艺术中心倾力为新人打造省时、省力、高性价比的品质婚礼。

  为社会创造价值,打造温州婚礼文化的潮牌

  作为国内领先的幸福活动定制品牌,克莉丝汀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多元化的风格选择、高规格婚宴礼遇深受顾客喜爱。其中与艺术融合的宴会厅设计尤为突出,五大百万级沉浸式主题,华丽复古、自然森系、唯美梦幻、优雅古典、绮丽夺目多重主题风格依照新人的喜爱选择。演唱会级别灯光舞美、剧院级品牌音响设备、科技与浪漫并存的3D全息投影技术,将美轮美奂的梦境婚礼栩栩呈现。

  克莉丝汀团队根据审美迭代,不断开发极具时尚感、创意感的新产品,一线和轻奢婚纱品牌资源、珍馐品质婚宴、梦幻主题宴会厅、艺术长廊、圣洁的宣誓仪式堂、宾客小聚的包厢、特色合影区域、还有令人心动的浪漫出场,这里配置齐全只为给你一场全方位的完美婚礼。

  克莉丝汀以为社会创造价值,将打造温州婚礼文化的潮牌作为目标。沿袭20年幸福行业经验,以全方位满足新人的想法诉求为基础,以极具高端特色的高品质“一站式”婚礼服务为核心,在团队人员的专业度、婚礼环节的沟通以及婚礼婚宴方面,通过整合婚礼资源,以高标准统筹全程,让每一场在克莉丝汀举行的浪漫婚礼都能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