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域服装入选央视直播,绽放国潮创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4/21
17:40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企业需要不断努力建立和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品牌的认知和信任需要时间和信心的积累。因此,企业需要寻求强大的品牌背书,以增强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信誉度,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其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央视新媒体平台近期推出直播选品活动,借助国家平台和权威力量为企业的品牌发展和市场美誉度提供助力,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盛宴和消费狂欢节。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的需求,这一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购物体验,为中国品牌的提升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佛山市顺德区智域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般若蓝原创国潮设计师品牌十二生肖传奇系列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佛山市顺德区智域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域服装)成立于中国牛仔名镇——顺德均安。该公司源自中国最顶级的牛仔设计、制作、水洗群英汇聚而成,旨在打造国潮原创设计师品牌。般若蓝是智域服装运营的自主原创国潮设计师品牌,致力于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传达给消费者。

般若蓝品牌不仅注重服装产品的外观设计,更是将文化融入到设计之中。他们拥有众多的外观专利和图案版权,同时也积累了一些实用新型专利。这些知识产权的积累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但般若蓝坚信用原创和文化为核心的产品开发是他们永恒的主题。

据智域服装总经理李贵洲介绍,般若蓝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取经故事中宏大的场景和篇章给了他们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品牌的十二生肖系列牛仔裤更是突破传统服装边界,以不掉色、充满文化趣味的设计深受消费者欢迎。他们坚持深挖文化,以文化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来传播中国文化的魅力。

智域服装致力于让更多人爱上中国设计和中国智造。他们用服装为媒介,向消费者传达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输出正确的中国传统文化价值观。他们的情怀和梦想,为般若蓝原创国潮设计师品牌赋予了无穷的活力和生命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