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十禾获评“杭州市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1/12
15:10

      2023年1月10日上午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总工会在海创园的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奖牌颁奖仪式。

      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工会委员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众多优秀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了“杭州市先进职工小家”的称号。这个是杭州市总工会和未来科技城总工会,对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工会委员会在员工关怀所做的工作的充分肯定。

      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在未来科技城工会的领导下,十禾工会不断对内强化管理,积极筹备员工活动,组织职工做好服务技能比赛。

      民主管理:根据公司特点,积极提供合理建议

      公司女职工占比达到73%,工会提议公司改建一个男厕,将公司男女厕数量2:2变为1:3,为女职工提供便利;目前该提议经过内部投票,已被采纳实施。

      活动经常:依托公司组织各项团建活动,舒缓职工工作压力


2022年7月份,组织公司职员开展“十禾工会运动会”

组织端午节职工包粽子,做香囊,弘扬传统文化

      此外,工会积极开展技能比武,在618,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大促时节,组织职工进行客户服务PK大赛,提升大家在运营工作上的专业度。

优秀员工表彰


客户服务PK大赛

      与此同时,工会也经常组织丰富的业余活动、每两周带领同事进行体育运动,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身体,也增进了同事的情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也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接下来,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工会委员会,会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仅成为企业发展的润滑液和助推剂,更要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到信赖和满意。实现每一位十禾人真正意义上的“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