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福竹炭背景墙健康又抢眼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12/09
23:11

越来越多的人,想把家里装修成自己的风格,让房子彰显出独特的品味与格调,而客厅作为一个家的“脸面”,自然成为了家庭装修的重中之重。客厅,作为招待客人的地方,一定要足够的大气和时尚,而沙发背景墙的设计,也是属于客厅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成了大家着力打造的视觉焦点。竹炭背景墙以其天然环保、柔韧性高,可随意切割,造型多样、颜色多样,满足不同家庭装修需求,成为众多人的装修首选。

盛福建材竹炭背景墙,板材尺寸大,板材宽度达到了1.2米,这个宽度是竹木纤维板宽度的2倍,是岩板宽度的1.5倍,超大的板材让整体背景墙拼缝更少使装修效果更加完美。玄关背景也是现代家装中的一个亮点,1.2米宽度的板材可以让绝大多数玄关背景实现无拼缝安装。

由于竹炭大板是实心板材,在板材的平整度上要远好于竹木纤维板,媲美岩板的平整度,但竹炭大板背景墙表面光亮度要优于岩板。竹炭大板背景墙的尺寸和图案均可以按客户的要求定制,并且画面有多种的工艺效果可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个性装修的需求。在这些方面竹炭大板背景墙有着岩板不可比的优势。

你一定会关心是否易于搬运和施工,竹炭大板背景墙虽然是实心板材,但由于特殊的生产工艺在相同面积下重量和竹木纤维板相近,又有很好的强度和柔韧性,可刨可锯可钉,高度、宽度可任意裁切调整,可折边折角包柱、弯弧、实现各种奇异造型。这些方面优势也是竹木纤维板和岩板不可比的。

竹炭大板背景墙日常保养也很简便,它防水防潮易擦洗,只需按照普通家具日常养护就行了。所以,装修还没选好用什么背景墙的,就选盛福建材竹炭背景墙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