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绅士,把西装穿进日常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11/10
10:36

      你觉得什么是“绅士”?

      在固有的行为认知里,或许绅士=优雅+道貌岸然。他们可能是整天泡在威士忌、雪茄、咖啡里打着桥牌,崇洋媚外的上流人物。

      其实不然!真正的绅士,是行为举止上的礼貌,是衣着整洁的尊重,是敢为人先的担当,是源于秉性的纯良,是至性回归的真诚。

      而中国绅士又更上一层楼,他们的特征是“自信、格局、品位、责任”,他们不被条条框框束缚,不拘泥于舒适圈,甚至热衷于出圈破圈和创新,在不同场景切换不同的角色并保持绅士的优良血统。

      2022.11.03-06,第二届中国(温州)绅装文化节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西装盛宴,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主办,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承办,把型男时装秀搬进了生活场景里,通过绅装巡游、绅装漫步、绅装市集等系列活动,呈现了一场又一场异彩纷呈的西装盛宴。

城市阳台绅士秀



      没有舞台追光灯;一群非专业模特的素人,他们是乔顿先生,以及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精英和企业家们;以城市场景为T台,演绎中国当代男士对绅装的品味和态度。

绅装巡游

      骑士车队领航巡游,路虎开路气势恢宏。

绅装市集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在都市繁华之中独善其身才是更惬意的隐逸生活。

      绅士文化涵盖跨领域的生活方式,本届绅装节融入更多绅士周边的品牌和业态,将“把西装穿进日常”的理念置入多元生活场景,“沉浸式”体验绅士自由时刻,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展示绅士态度、绅士行为,享受绅装的魅力。

      专属绅士的“绅士之夜”微醺party将活动推向高潮,西装革履的儒雅绅士们推杯换盏间谈笑风生,展现对正装的品位与坚持,分享自己对时尚和品质生活的见解,发挥绅士的正能量,展示绅装自信!

      “创造高品质生活”是乔顿一直以来的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合心、合体、合场”的绅装服饰,秉承着“把西装穿进日常”的核心理念,乔顿成功开展两届绅装文化节,希望通过中国绅装文化节,让大众了解到西装的魅力,唤起当代男士对西装的重视,打造属于国人的西装文化IP,传递西装日常化价值观,以推动西装文化普及和行业发展。随着“他经济”的不断升温,绅装文化必将会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和喜爱,穿对场合,穿出风格,打造中国绅士的气质品味。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