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1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10/19
09:38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10月12日下午,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详细的向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不法分子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的惯用伎俩手段及应对方式,提升居民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普及基础金融知识不仅是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保障之一,也是提升国民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的重要途径,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为金融环境的和谐稳定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