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杯”绘画大赛选送作品,入选联合国青少年艺术成果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9/15
11:50

      还记得少年航天局携手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联合举办的2021首届“中广杯”儿童创意画大赛吗?不仅主题新颖,还拥有原中国首批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员吴杰打CALL以及卫星发射中心观礼等壕礼加持,吸引了众多少年儿童参赛,并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作品。

      活动还有后续!大赛选送作品还入选了近日结束的“绿色地球向未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少年艺术成果展!

      “绿色地球向未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少年艺术成果展”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联合青少年领航计划策划,吸引了参与该能力建设活动的中国大陆与香港青少年。

      部分作品于2022年8月底在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中国国际交流协会支持开展的“光阴荏苒 炫彩华章”庆祝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中外友人招待会上,集中展览。广大青少年用画笔描绘着对美丽地球的丰富想象,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观看。

      在首届“中广杯”少儿航天创意画大赛中,有很多优秀的作品生动地诠释了在“航天”主题下,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理解。对孩子们而言,了解和理解这个大话题稍微有点困难,但是更难的是如何从你意想不到的角度解读可持续发展,这也是大赛优秀作品入选“绿色地球向未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少年艺术成果展的原因。

      这些作品无不充满童趣和丰富的想象。它们或抽象或写实,它们展示着孩子们对可持续目标的关注和理解、诠释了孩子们对人类命运共同体价值观的思考与探索。他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了自己对世界、对和谐、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

      中广欧特斯和少年航天局为孩子们创作了如此优秀的作品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广欧特斯不仅十年携手中国航天事业,致力于探索航天科技的民用化,还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通过IP的衍生、拓展,努力为中国少年儿童创建一个展示航天梦想、筑梦航天未来的平台。

      航天科普任重而道远,中广欧特斯会秉持航天精神,持续通过各种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输出航天科普知识、举办航天主题活动,激发我国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与想象力,启迪少年儿童的航天梦想,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奉献力量!

      据悉,第二届“中广杯”创意画大赛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