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唱哥|如果人们一夜间忘记了怎么唱歌,这个世界还会幸福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7/24
10:08

云图片


幸福都到哪儿去了?

去年7月,国家“双减”政策正式落地,宛如一道晴天霹雳,破开了一个已经根深蒂固的行业壁垒。众多教培行业人员也许并不理解,市场需求就在这里,为何还要这样高压打击?

“已经卷不动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丧文化、躺平、内卷这种消极的词汇开始充斥在朋友圈、微信群、知乎,愈演愈烈的颓废情绪甚嚣尘上压抑着整个城市的生长动力。逃避可耻但很有用成为了很多人追奉的信条。

不少父辈人会有这样的感慨,小时候虽然物质匮乏但是每天都很快乐,而现在一切都变了。对于下一代过高的成本教育投入,对于高耸入云的房价的感慨,对于996高负荷工作压迫的难以喘息,对于高昂医疗负担的担忧,在一座座重山的覆压之下,现代人已经逐渐遗失了曾经的那份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你还记得,上一次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是什么时候吗?


云图片


听见,歌声中传递着的情感

在老电影《上甘岭》中出现过这么一段场景,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在物资匮乏的情况下打退了敌人一次又一次的进攻, 敌人的炮火如雨水般倾泻在我方阵地,一位位勇敢的战士负伤被转入到坑道内包扎休整。

对伤病的哀叹、对战斗的决心、对祖国的热枕充盈着整个坑道,就在这战斗的间隙,郭兰英饰演的护士用一曲甜美的《我的祖国》拨动了战士们的心弦。前半曲委婉动听,使人仿佛看到了祖国江河帆影漂移、田野稻浪飘香的美丽景色,后一部分采用混声合唱的形式,让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仿佛山洪喷涌般一泻千里,激情澎湃,气势磅礴。

越是前途渺茫的黑夜,越是需要用歌声去唤起对黎明的希望。

因为有了希望,奴隶们围坐在篝火旁开始吟唱自由之歌。

因为有了希望,故乡的骄子唱着梦想之歌踏上了大城市的道路。

因为有了希望,父亲背负了深嵌血肉的重担却仍能微笑着对孩子轻吟入眠的歌谣。

这一生,早已注定不可能一帆风顺,那么祝你乘风破浪。无论前方有何等艰难险阻,都别放弃在歌声中去叩响幸福的大门。


云图片


必唱哥智能K歌机——行走的KTV

随着时间车轮的向前转动,城市生活节奏也在逐步加快,人们变得像旷野里的田鼠一样,每日疲于奔命,再难像从前那般下班后还能有大段空闲时光可以自由挥洒。

因为生活节奏的改变,人们对于娱乐方式的追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短促、快捷,要求个性化、实时化、碎片化,没有耐心和时间到KTV,而KTV也失去了过去的景气。吃完饭再进行下一场的消费形式出现了巨大的变化,从传统的上半场到下半场的割裂,到后面的上半场跟下半场合并的需求迫切显现。

必唱哥着眼于这一痛点,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倾力打造必唱哥智能K歌机。必唱哥作为数字音乐管理专家,依托咪咕音乐百万数字音乐曲库,采用NFT数字音乐版权技术应用,且对创作者、演唱者、合伙人进行实时数字分账模式,实现了利用技术来强化对数字音乐资产的管理。必唱哥的目的在于为消费者生产快乐,传递幸福,帮助消费者在不同的消费场景中实现随时随地,想唱就唱的愿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精神文明需求和物质文化需求不对称问题,致力于打造一个传递百姓歌声的数字平台。”

*了解更多产品相关内容,欢迎关注公众号:必唱哥music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