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温州中支 “因为YOU你,热爱+倍”圆梦行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6/10
09:48

2022年6月9日,在中支总经理范雅正同志的带领下,温州中支的圆梦行动爱心小分队一行8人,冒雨前往墨池社区探访一群可爱的小朋友,献上华夏人的爱心。

本次探访活动联合墨池社区开展,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爱心小分队走街串巷,为孩子们送去牛奶、钢笔、大礼包等爱心物资,带去华夏人的爱心和祝福。对于我们的到来,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的欢迎,欢乐的笑容一直在大家脸上洋溢。

看着这些受着生活的磨砺,却特别温暖又懂事的孩子,总能感动我们,也总能激励我们,促使我们的公益之路走得更坚定更久远。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将继续努力,将保障送进千家万户同时,将华夏慈善的爱心送进需要帮助的家庭,将社会大众给予我们的力量与信任,持续回馈社会!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