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龙航空新开温州=西安、温州=绵阳航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12
14:31

       11月15日起,浙江长龙航空将新开温州=西安、温州=绵阳两条航线。随着此次航线的开通,有利于促进各地之间的互通交流,同时为旅客商务出行、旅游观光、复工复产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选择。

E:总结长龙月报公司品牌‚0.07.01素材共享.飞机效果图&照片(有更新)飞机宣传照片_42I5476.jpg

       该两条航线均由空客A320飞机执行,班期均为每日1班,其中温州西安单程最低345元起、温州绵阳单程最低290元起。

       航班时刻信息如下: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5161719.png

       此外,浙江长龙航空由温州连接全国的航点还有杭州、成都、重庆、黔江、贵阳、桂林、遵义、毕节、丽江、十堰、徐州、临沂、西宁、西双版纳等地,长龙航空还将优化升级“长龙行之亚运航线”、“礼遇系列”等产品,将服务拓展至更多航点,给更多乘客出行带来便利与实惠。机票优惠信息可浏览长龙航空官方网站www.loongair.cn客服热线0571-89999999或公司授权机票销售代理商。

推荐阅读:河南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