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激荡智慧,颐影精准健诊领衔未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05
09:29

11月4日,由颐影健诊,GE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及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承办的“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两岸精准健诊高峰论坛”在温州人民大会堂圆满举行。论坛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温州台湾互动”的方式进行,共同探讨疫情后两岸精准健诊发展新方向,描绘精准健诊发展的新愿景、新未来。活动当天现场共有数百位嘉宾莅临,座无虚席。

强强联手,共建精准健诊中心

论坛特邀温州市人民政府汤筱疏副市长、台湾医影股份独立董事陈维昭先生、台湾医影股份董事长谢穗徽女士、GE医疗(中国)总裁张轶昊、GE医疗金融集团中国及亚太区总裁叶咏梅、GE医疗精准医学院副院长赵周社博士、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武留信教授等两岸重量级嘉宾出席,现场围绕精准健诊的发展经验及展望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温州市人民政府汤筱疏副市长率先开场致辞,她表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将健康管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天,两岸业内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聚焦数字健康、“互联网+医疗”、精准健诊等,开展健康领域多元交流和多维度思维碰撞,将促成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构思萌芽。引领温州健康产业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助推温州打造全国一流的医疗康养中心城市,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健康力量。

汤副市长致辞

作为此次论坛特邀嘉宾,台湾医影股份董事长谢穗徽、GE医疗(中国)总裁张轶昊、颐影健诊CEO郭王达分别就当前国民健康现状,发表了精彩演讲,赢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其中,颐影健诊的战略合作伙伴GE医疗(中国)总裁张轶昊表示,非公医疗市场是GE医疗中国三大战略性重点领域,在温州跟颐影健诊的战略合作就是最新的、在非公医疗领域的合作创新案例。

颐影健诊CEO致辞

论坛上还举行了“颐影健诊”的落地签约仪式;并对“精准健诊医疗影像研究院”与“健诊专家联盟”进行了揭牌。

精准健诊医疗影像研究院&精准健诊联盟签约仪式

大咖共话精准健诊行业新高度

下午15:50分,两岸精准健诊高峰论坛上,业界大家开始了精彩分享。

首先远程连线台湾大学前任校长陈维昭先生。陈维昭先生是台湾地区泰斗级医疗名家,台湾大学前任校长、台湾大学医学院院长、现任台湾医学基金发展研究会董事长。

他在演讲中表示:“多年来透过台湾医学会和浙江中华医学会彼此之间的交流促进,2010年促成了两岸医药卫生合作交流的正式签订,是两岸健康产业合作的重要基础。中国台湾地区健诊的发展,值得大陆借鉴,而中国大陆在这些年来的科技及信息产业的长足进步,也有很多值得台湾地区学习。希望两岸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上彼此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两岸人民的健康造福,并预祝浙江台湾‘颐影健诊’项目合作顺利成功。”

远程连线陈维昭先生

在《后疫情时代健康体检的危机与转机》演讲中,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武留信表示,后疫情的不确定性决定了健康体检行业“危机四伏”的不可预见性,但健康体检作为健康服务新业态和新产业将迎来“新转机”!。

武留信教授致辞

颐影精准健诊合作伙伴GE医疗(中国)精准医学院副院长赵周社博士在《高阶影像技术在精准健诊中的应用》演讲,分享了医学科学技术发展、肿瘤治疗历程与发展、医学影像设备发展趋势及高阶影像技术在健诊中的应用等有深度的未来精准健诊应用场景。

赵周社博士主题演讲

此外,浙江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委郑祥武、温医大附属二院严志汉主任及健康中国精准健诊联盟专家委员会(温州)主任陈萍分别对后疫情时代,精准健诊及健康管理行业的展望做了精彩演讲。

在最后一小时,会议现场迎来此次活动的高潮论坛环节,论坛邀请了GE医疗(中国)戴红东副总裁,台湾健检行业专家戴明哲总经理,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秘书长强东昌,温医大附属二院严志汉主任,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体检中心主任张东矗五位重量级大咖就《预防医学在精准医疗领域将会迎来什么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精彩的高端对话。

现场论坛

据悉,颐影健诊将基于此次机会,以全新视角出发,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惠台政策,挖掘温州资源优势,积极落实关于加强两岸产业合作、促进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共赢共发展的战略部署,为打造一项惠民利国、有品质、有特色、有深度、更高效的精准健诊事业,助力温台融合发展。


推荐阅读:茶叶批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