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系列发布:6599元起9月12日开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30
04:48

今日(21日)中午16点,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产品 我国新品发布会刚开始。在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最先产生了5G手机上的状况,三星Galaxy Note10 5G中国发行宣布现身。

因为先前三星早已国外发布了Note10系列产品,因此很多网民早已获知有关该系列产品的详细基本参数。因而,这次新品发布会,中国顾客最希望的還是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产品的市场价。

三星Note10系列产品今天宣布公布:6599元起 9月12日发售

三星Galaxy Note10 5G

据统计,Galaxy Note 10 8GB 258GB市场价6599元,Galaxy Note 10 5G 12G 128GB手机上7999元,当日打开预定,9月12日新零售发售。

恰逢5G互联网将在我国商业之时,本次三星Galaxy Note 10中国发行新品发布会的重中之重毫无疑问便是5G。三星层面表明,三星有着近十年的 5G 开发设计历史时间,是领域的高端玩家,在别的生产商的 5G 终端设备仍在“预购”情况的另外,三星的 5G 终端设备早已在首尔交货了 200 万部。并且三星5G专利权贮备稳居全世界前端,三星5G规范专利权做到1400 项,有着高认可度的5G规范专利权,遮盖5G各分系统的关键技术。

三星Note10系列产品今天宣布公布:6599元起 9月12日发售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产品

三星还表明,5G的SA和NSA全是真5G,而且SA普及化是一个悠长的全过程,如今要想完成5G互联网,很显而易见NSA是如今最好是的挑选。就现阶段来讲,NSA免费下载速度比SA迅速。

本次新品发布会公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 5G便是一款适用5G NSA的智能机,配用骁龙855 骁龙处理器X50基带芯片。

三星Note10系列产品今天宣布公布:6599元起 9月12日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 5G在照相机层面发展很大,拿到DxOMark排名榜“双第一”,后摄综合性得分113分,自拍镜头综合性得分99分,均为全世界第一。

照相机配备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四摄组成(Note 10为三摄,少了三摄景深镜头),出示1200万清晰度全景摄像机(F/1.5和F/2.4可变性焦距) 1600万清晰度123度超全景摄像机 1200万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 三d景深摄像头。在其中,1200万主摄和1200万长焦镜头均适用OIS光学防抖。

三星Note10系列产品今天宣布公布:6599元起 9月12日发售

除此之外,在三星引以为豪的的显示屏层面,Galaxy Note 10选用6.3英寸Dynamic AMOLED超感官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比例做到了94.2%;Galaxy Note 10 5G选用6.8英寸Dynamic AMOLED超感官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3040×1440。

此外,在DisplayMate测评中,三星Galaxy Note 10 5G得到了最大级别,是目前为止最出色的Galaxy手机屏,显示器亮度最高值做到了1308nit,有着0.4 JNCD的色准,显示屏透射率为4.3%,另外也是首先做到100% DCI-P3普及率的显示屏之一。

三星Note10系列产品今天宣布公布:6599元起 9月12日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产品还适用Bixby视频语音、视觉效果、视频、情景人工智能技术智能语音助手,内嵌三星游戏推进器,适用运用智能化管理方法。三星Pay适用145种储蓄卡、3种移动支付帐户、257个大城市的公共交通卡,适用小区门禁卡。外型层面,出示莫奈彩、莫斯奇诺黑、密斯白三种颜色。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