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满满李楠这样评价魅族PRO6Plus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16
04:09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魅族手机PRO 6 Plus的公布让诸多魅族手机粉絲心潮澎湃,期待了一年总算等来啦真旗舰级,配用三星旗舰级集成icExynos 8890。但是,如同魅族手机PRO 5阶段的宣传口号一样,魅族手机PRO 6 Plus有缺憾——缺少了对电信4G的适用。在知乎上,魅族科技李楠细谈了这一点。

情结满满的 李楠那样点评魅族手机PRO 6 Plus

李楠表明:“魅族手机PRO 6 Plus 的市场销售预估不高,乃至沒有魅蓝X高。事实上数据信息也是这般,43万的魅族手机百指实际上彻底超过推广经营规模,而在其中魅蓝X比6 Plus高七倍。这和魅族手机2020年的商业服务分辨一致 : 非三网通三千之上的商品,在销售市场上面难以。”

情结满满的 李楠那样点评魅族手机PRO 6 Plus

魅族手机PRO 6 Plus

那麼,明知道这般,魅族手机还偏往虎山行?李楠表露:“魅族手机PRO 6 Plus确实不以商业服务。還是想给魅友,或是更诚信的说,为自己一个交待。12/06魅蓝note新系列产品才算是商业服务上的关键。是真实服务项目大家群体的商品。”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