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用户的福音 苹果华为带领一大波最热的三网通手机来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08
08:05

电信用户的福音 苹果华为带领一大波最热的三网通手机来袭

不少网友调侃“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很难买”的情况,说电信信号虽然好网络也稳定,但是要想换个号码换别的友商可就得换台手机咯。其实大家都不用担心啦,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具备了三网通的功能,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准备过年了,小编就给小伙伴们推荐几款物美价廉的三网通手机,想换手机或者想买手机送人的都可以看看。

1.神舟电信手机F50

电信用户的福音 苹果华为带领一大波最热的三网通手机来袭

这一款神舟F50是非常入门级别的一款,对于智能时代送给老人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比那些卖什么情怀买诺基亚的靠谱多了。外观是5.0英寸的大屏幕配以纯白色的配色,看起来很小清新,而且整个神舟F50机身厚度为8.9mm,挺薄的,握起来舒适度中上。搭载有骁龙410处理器的它,主频可以达到1.4GHz,性能不俗,64位处理器全面支持升级安卓5.0,还有Aderno 306的使用即使3D程序可以运行的得心应手。也正是得益于这颗CPU的使用,神舟F50主卡槽支持电信4G网络制式,而附卡槽则是可以使用移动,联通2G网络。无论是哪家运营商的用户都可以使用F50而无须换卡,真正方便了大众消费者。神舟F50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2.2的超大光圈,拍照功能棒棒哒。主要人家是配置不俗,售价还便宜,现在官网才卖499元!

2.荣耀畅玩5X全网通版

电信用户的福音 苹果华为带领一大波最热的三网通手机来袭

荣耀畅玩5X全网通版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内置一颗高通骁龙615处理器,3GB RAM以及16GB ROM(支持TF卡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畅玩5X机身背面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为塑料,覆盖有仿皮革纹理,而中间则为经过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后壳,横向条纹和三段式设计的配合确实比较好看,这个配色看起来就已经很少女心,华为的手机一直也比较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这款5X一点都不奇怪的说,我身边超多朋友在用,可能也是因为配置比较不错而且价格适中吧。毕竟1399元售价还算是比较亲民的。

3.nubia 布拉格S/全网通

电信用户的福音 苹果华为带领一大波最热的三网通手机来袭

nubia布拉格S是nubia在2016年新推出的一款精美的智能机,nubia布拉格S并没有延续nubia布拉格的金属机身设计,而且采用双面2.5D玻璃的材质。配置方面,nubia布拉格S搭载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配备3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快速充电、眼纹识别以及Fit边框交互技术。以前小编一直比较忽略这一款手机,最近突然觉得Nubia念起来有点像“牛B”,念完觉得整个人瞬间活力十足。说说的啦,其实小编是个看颜值的家伙,只要颜值好价格又不贵配置还牛,那必须是得给大家推荐撒。2499元的售价谁买谁赚。

4.苹果iPhone6S(国行版)

电信用户的福音 苹果华为带领一大波最热的三网通手机来袭

很多人都说买苹果就一定是装逼,但小编只想说谁用谁知道。虽然小编并不是什么忠实果粉,但不得不承认苹果公司在整个行业中来说确实有不可撼动的地位。6s上市以来销量虽然不如前几代,但依然是具有高性价比的一款。iPhone 6s配备4.7英寸的屏幕,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配备2GB的运行内存,提供16/64/128GB三种容量规格,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最新的iOS 9系统。此外,最大的亮点还是iPhone 6s配备了3D Touch压力触屏功能,体验效果棒棒哒。年前各种促销,电商售价参考16GB 4888元起,也是不错的入手时机。

综合以上几款手机来看,未来肯定是三网通才是王道。各种不同价位的款式都有,小伙伴们可以根据需求和送友对象来参考。其实我觉得要是送老人的话神舟手机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文/妮

推荐阅读:生物识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