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赔付显温度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受好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23
14:32

60多岁的潘先生有较强的保险意识,早在2018年就为自己投保了太平洋寿险老来福年金保险10份。一年后,又再次购买太平洋寿险利享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38份。

2020年5月的一天,潘先生在家突感心口剧烈疼痛,家人急忙把他送往医院,遗憾的是潘先生经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6月19日,温州中支公司柜面接到客户报案信息后随即进入该案理赔程序。经调查人员核实,确认被保险人身份属实,事故属保险责任且发生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支付受益人理赔金669332.98元。

理赔服务,是公司形象,更是客户的希望。太平洋寿险温州中支对于每一位客户,都将一如既往坚持将服务做到极致,不断持续提升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体验,为树立智慧、责任、有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而努力。


推荐阅读:数码产品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