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锤子手机调价到4000元,你看怎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02
04:00

微媒体讯  距离5月20日锤子手机的发布会还有20天的时间,当媒体人还在为手中几百元的锤子手机发布会门票唏嘘的时候,老罗再出新招:锤子手机涨价啦。罗永浩:锤子手机调价到4000元,你看怎样?!

此前,老罗在微博中暗示,即将发布的锤子手机售价3000元,对此,不少手机发烧友已经高喊价格贵,此番老罗在微博中表示,由于对工艺和元器件品质毫无节制的苛刻要求,导致锤子手机的生产成本节节上升。“加上目前已阶段性完成的惊艳品质”,因此,罗永浩表示,“正在考虑要不要把(锤子手机)价格调整至4000元”。

对此,罗永浩还发起了针对手机涨价的微博投票

罗永浩:锤子手机调价到4000元,你看怎样?!

截止目前,已经有74474网友参与投票。从投票结果来看,63.5%的网友不接受涨价,表示这个价位的的国产手机基本不考虑;即便如此,仍有36.5%的网友表示支持,认为只要产品足够好,涨价也可以接受。

单从价位来说,相较于高性价比的小米、魅族来说,涨价到4000元的锤子手机基本是天价,尤其是现阶段,小米、魅族都在打着降价战。据了解,此前1999元的小米3已经降价到1699元(16G版本),1999元的魅族MX3现价1799元(16G版本),就连苹果都推出苹果5C,锤子手机却在手机都没发布的情况下涨价,和解?!

也许接下来老罗的微博或许给我们答案:

罗永浩:锤子手机调价到4000元,你看怎样?!

看到这条微博,老罗连续三次在为参与涨价投票的网友计数,并且在网友参与超过3万的时候表示“在50万部手机卖出之前,完全可以不用打硬广啦 ”这是不是暗示,相较于手机涨价的新闻,老罗更关心这个消息带来的营销效果,而不是到底是3000元还是4000元的价位更合适推出锤子手机!

罗永浩:锤子手机调价到4000元,你看怎样?!

推荐阅读:苹果8性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