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多措并举开展反恐防控及反洗钱宣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25
14:40

为加强反恐防恐及反洗钱教育,增强民众安全意识,自5月以来,温州中支多措并举开展各类反恐防恐及反洗钱相关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人员自我防范能力。一是LED屏幕宣传,全辖各个机构通过条幅或者LED滚动字幕进行标语宣传;二是微信群、公司局域网发布反恐防恐及反洗钱宣传彩页知识,组织全员进行深入学习;三是在内外勤大早会播放宣传视频;四是在中支及四级机构营业厅柜面张贴宣传海报及彩页,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2020年5月20日,温州中支再次组织部分人员前往结对桥儿头社区附近开展反洗钱反恐怖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通过向公众讲解如何采取正确措施规避危险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使公众深刻认识到了暴力恐怖活动的严重危害,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识恐、反恐、反洗钱意识,下辖各机构也将同期开展各类反恐防恐及反洗钱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5143155.jpg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正面形象,增强了内外勤及社会公众反恐防恐知识,提升了大家反洗钱意识,为我市和谐稳定工作贡献了力量。


推荐阅读:雅迪z4售价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