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团委组织开展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25
14:39

在第30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积极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21日上午,温州中支组织志愿队伍在桥儿头社区花环路开展“关爱盲人出行、清理乱占盲道”公益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525142955.jpg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自行来到南塘桥儿头社区,分组后按照既定路线逐一整理乱占盲道的共享单车、废旧纸箱、垃圾等杂物,因为人流量比较大,不规范停车比较多,志愿者们逐一进行清理并向市民宣传规范停车的必要性,讲解盲道的用处以及占用盲道的危害,看到有占用盲道的店家,志愿者们主动上去与店家交谈,经过劝说,店家们纷纷清理并保证不再占用盲道。

关爱残疾人关爱盲人,从我做起。一条干净的盲道,可以保证盲人们不掉队,请大家关注身边的盲道,为他们营造一个无障碍的温馨的社会环境。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