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29
10:22

2020年5月19日,浙江省计生协基层工作部王建设部长、江发仂处长携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朱国晓,秘书长黄展虬,在温州各县市区计生协会秘书长的陪同下莅临太平洋寿险温州中支召开座谈,这也意味着温州中支作为浙江省第一家响应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进万家”的公司,其赠险活动正式启动。

温州中支联合省计生委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jpg

此次活动赠送的保险名目共分两类,其中的“疫苗卫士保障计划”主要保障0~3岁婴幼儿。婴幼儿一旦在指定的预防接种单位接种一类疫苗后,发生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导致身故或残疾,中国太保寿险将提供5~10万保障金额;“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主要保障孕妇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进行生产手术时,因遭受医疗意外或医疗事故导致身故、伤残责任,保险金额为1万元。

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朱国晓及秘书长黄展虬也分别就赠险活动的具体执行方案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强调计生协会各职能部门要与商业保险公司分工合作,运用好网络、平面、自媒体等宣传渠道,扩大活动覆盖面,本着群众自愿参与的原则,在法律法规框架内积极稳妥开展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好。

座谈会后,温州中支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省、市计生委领导前往鹿城区大南街道双莲桥社区,听取“暖心家园为爱而筑”特殊家庭关怀帮扶工作计划。我司也将针对失独、伤残等特殊人群提供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在改善民生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攻略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