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思早教加盟中心:中国早期教育发展的三个时代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14
17:20

早教加盟行业近年来发展非常火爆,吸引着越来越多加盟商加入,很多加盟商非常看好这一行业,因为儿童早教在中国未来几年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如果这是加入定会取得成功,今天就和欧美思早教加盟http://www.yejyw.com/ 中心一起来看看中国早期教育市场发展的三个时代。

图片

我国早教行业正式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1998年,diyi个早教中心在北京成立,之后呈现井喷势发展。至今,中国的早教市场经历了三个泾渭分明的时代:

1.0时代,萌芽状态。早教机构规模小,市场呈零星、散乱的分布状态。缺乏完整理论支撑,沿袭中式传统教学模式,教师为主角,主要关注孩子的身体保育加简单知识灌输;

2.0时代,西式早教理论浸入,孩子成为主角。随着西方脑科学的兴起和发展,市场上普遍强调“智能开发”,不仅缺乏本土化有效整合研究,而且进一步陷入“单一维度强调智能”的泥淖;

3.0时代,政策介入,早教规范化、科学化趋势明显。科学早教将家长、孩子同时纳入教育范围。强调尊重孩子发展的整体性,追求孩子早期的全面发展,尤其是将“心理能力”的培养提升到了与体能、智能培养齐平的高度,关注孩子“体能、智能、心理能力”的三维平衡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事实说明3.0时代的早期教育已经来临,其主要特点是:早教+托育融合的模式。

和早期托育教育服务,欧美思早教加盟中心程种类丰富、综合,专业,代表着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高标准,采用外教1对3或1对4小班制授课与服务。根据孩子年龄发育特点,专业打造“多维度立体式课程体系”,环环相扣,系统性的开发孩子特有的优势潜能,丰富的课程体验,让孩子在兴趣和快乐中学习、成长,创造宝贝未来无限可能性,为孩子未来的成功奠定基础。

图片

欧美思早教,不是简单的教学,更多的是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在0-6岁的发育黄金期,欧美思早教中心尊重每个孩子天赋禀性的差异,视培养 孩子基础的能力,拥有健康的心理与人格,以及培养学习的兴趣与方法。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