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农业农村局领导走访善维美开展调研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22
10:11

近日,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祖兴一行莅临善维美开展“亲清三访”服务,善维美董事长郑瑞辉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

郑瑞辉向张祖兴副局长详细阐述了善维美的发展理念与体系、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打算。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建设“健康中国”,文件指出,首先开展健康教育,第二改变膳食结构,以此提高国民健康。善维美响应国家号召,跨入大健康产业。郑瑞辉表示,善维美所做的,就是将“硅肥技术”、“生物营养强化技术”、“受体SOD定量强化栽培技术”等核心技术采用1+N生物赋能形式应用于我们日常所需的粮食、水果、蔬菜,无农药残留、无毒害、无防腐剂、无任何添加剂,将营养强化于日常所食之三餐,通过均衡营养拥有健康,实现振兴乡村经济,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张祖兴副局长听完郑瑞辉的汇报,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提到,他对SOD也略有了解,尤其是对善维美的“生物营养强化技术”、“受体SOD定量强化栽培技术”这两项技术对民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这是一项具有前瞻性的大农业项目,对民生大健康有着极大的推动意义,并将带来极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如此有意义的项目,他表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扶持,以改善民生健康。

(扫码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