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玉环时尚家居旅购节盛大开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02
18:09

5月1日,作为2020玉环乐活节的首场活动,由玉环市家具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玉环时尚家居旅购节”在玉环时尚家居小镇盛大开启,家居小镇也作为长三角的家居旅购新地标正式亮相。现场游客虽络绎不绝,但秩序井然。

图片1.png

旅购节期间(5月1日-6月15日),除了可以刷抖音抽大奖、上微信抢爆款、与设计名家云对话等线上活动,在家居小镇也可以享受到百大品牌的全线超低折扣,到店可尊享豪礼。诺贝家居、欧宜风家具、国森家具、大风范欧式沙发等品牌就推出多个优惠活动,包括爆款直降、满就送等,实实在在享受大牌家具工厂价。同时部分品牌还推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军警、医务工作者满一定金额即赠送家具单品。

图片3.png

游客张女士说:“今天逛了一下,包括几个品牌体验馆和一些特价馆,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价格真的很吸引人,确实是用心在做活动,真正让利消费者,如宣传语所说的‘享受大牌家具工厂价’,而且质量我能实体去感受。我今天给女儿买了一张床,很实惠。”另一游客王先生说:“虽然有5天的假期,但是不愿意出远门,刚好来家门口的家居小镇看一看。没想到确实挺美的,有很多美陈,孩子玩的开心,我们大人也能边玩边看看家具,一举两得。”

图片4.png

据了解,“五一”期间,玉环时尚家居小镇为加强防疫,实施客流管控,需要提前在“乐活玉环”公众号进行预约,尽量避免高峰时段,错峰出行。同时,区全面落实测温、亮码等防疫措施。游客进入景区时需在“健康服务点”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并由志愿者将相关信息填写在卡片上,游客带着卡片即可在小镇各点自由出入,未带口罩的游客也可领取口罩,安全又便捷。


推荐阅读:南京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