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泰激光悬赏10000元发布全球广告创意征集令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01
08:55

2020年3月14日下午,“2020年度全区工作会议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进会”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举行,温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公司董事长郑宣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纳税前30强企业”荣誉称号。这项表彰体现了嘉泰激光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公司在合法经营、诚信纳税方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图片1.png

图为嘉泰科技参加2020年度全区工作会议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进会

图片3.png

图为温州市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赠牌

据悉,嘉泰激光成立于2002年,位于民营企业之都--浙江温州,厂房面积20000余㎡,是一家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重点拟上市企业,坚持“以激光技术提高社会效率”的企业使命,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奉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价值观,奋战在科技创新,发展强国的一线当中。

在这样契机下,嘉泰激光提出“品质嘉泰”五五规划——计划用5年时间将嘉泰品质再升级,成为业内顶尖的激光设备供应商!至此嘉泰激光成立18周年之际,结合“品质嘉泰”品牌计划的推进,嘉泰激光设立万元基金面向全球广告语创意征集活动,邀请全球有才之士前来投稿。

图片2.png

图为嘉泰激光“五五规划”暨“品质嘉泰”启动会议

图片4.png

WechatIMG1222.jpeg

(搜索“嘉泰激光”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推荐阅读:vivo好还是oppo手机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