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召开2020一季度营运工作会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23
11:27

4月16日上午,温州中支召开2020年一季度营运工作会议,全辖营运条线主管共计13人参加会议。会议就2020“开门红”和疫情期间营运服务、赋能业务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研究、分析、探讨营运服务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部署二季度营运条线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营运条线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分公司营运服务部和中支总经理室的统一部署,以达成营运KPI指数和服务评价考核为目标,强力追踪、持续优化改善理赔服务时效、投诉、满付等重点指标项,深入发挥“服务、赋能”主要职能作用,紧扣业务发展节奏,充分体现专业价值;同时,还提出了要在保持本级柜面省“四星级服务窗口”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乐清、苍南、平阳、瑞安等机构创建省级“三星级服务窗口”,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宣传、提振信心、树立良好对外形象的新要求。并就如何坚守底线思维、筑牢风险屏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切实总结好银保监现场检查和历年内审结果数据,做好查漏补缺;持续做好客户身份持续识别、客户信息真实性、可疑交易等重点环节自查与管控,杜绝风险隐患。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