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极速理赔获感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23
11:26

4月8日,506150元理赔金在投保人付某提出申请理赔后不到24小时内就支付到账,再次印证了中国太保寿险“有温度、有态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水平。

被保险人付某某,女,7岁。2019年6月,其母亲出于对中国太保寿险产品及温州中支业务人员的认可,为女儿付某某投保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及附加少儿超能宝重大疾病保险(3.0版)5份,不料时隔还不到一年,被保险人便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被诊断为肱骨恶性肿瘤。随后其母亲于4月8日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理赔人员调查核实后未发现异常,于当日结案并完成赔付。

公司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犹如一场及时雨温暖了付女士一家的心,为他们带去了信心和希望。在风险和意外来临之时,保险便是一种人生选择,一种未雨绸缪的睿智。特别是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更是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让人们感受到风险的无处不在和来势汹汹,拥有一份保险便是拥有了一份让生活不被意外所改变的底气与保障。4月,也是正值太平洋寿险“金福”老客户专享的“非常时期非常爱保障财富双升级”活动,“金福”保单可升级至5倍赔付,同时还有机会附加财富万能账户。危难之际方显保险大爱,相信通过我们诚心的服务,一定能够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国太保的温暖,向更多遭遇不幸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让保险大爱惠及到每一个人。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