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第四届工会改选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23
11:20

2020年4月22日下午,温州中支召开工会第四届职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应到工会会员46人,实到46人,超过应到工会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工会组织委员王燕主持,总经理室成员全体出席会议,温州中支负责人汪总发表讲话。

大会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工会委员会主席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与会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的工作报告,并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改选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赵郑丽同志向全体会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必将不辱使命,尽职履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立足科学发展,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工会组织,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维护好广大工会会员的权益,为公司在新一年度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汪总代表党委祝贺赵主席高票当选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同时,结合公司当前实际工作对新的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希望,希望工会能在赵主席的带领下,持续增强大局意识,找准职能定位,把握好当前公司“后疫”时代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举措,采取有效措施,督促落实好职工疗休养休假、社会保险等制度;要深入开展学习型工会创建活动,努力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增强工作能力,让工会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温州太保人的“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

温州中支第四届工会改选会议顺利召开.JPG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