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召开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3/26
15:20

3月11日,温州中心支公司召开会议就2020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进行部署,全辖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营运服务部经理对浙江分公司3.15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我司本年度3.15活动的工作重点进行分解、细化,要求各机构、各部门要着力改进和提升客户服务,切实做好消费投诉处理工作,重视消费者教育和风险提示,高质量完成好2020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任务。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负责人汪总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事关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基础和在公众心中的形象,事关监管机关“为民监管”理念的落实和法定职责的履行。各机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监管无小事,合规无小事,一定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保险姓保的基本原则;二是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对于客户投诉务必第一时间充分沟通、妥善处理,不拖延、不推诿,确保不发生重大投诉和群体性事件;三是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建设及信用体系建设,以标准化建设为公众提供更加方便、透明、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进一步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根本权益。

会上,汪总还对近期职场疫情防控重点和个人防护要求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全辖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和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不能出现思想松懈、行动松弛的情况,全司上下务必凝心聚力、积极调整工作状态,以必胜信念和务实举措夺取抗击“疫情”和业务发展全面胜利。


推荐阅读:人工智能垃圾桶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