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疗行业有多大前景?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19
12/12
17:05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一直被视作拥有千亿级市场规模的大蛋糕。数据显示,中国当前医疗器械行业市场规模每年已超过60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8%以上。随着医疗健康行业崛起,阿里巴巴、百度等互联网公司争先涌入,欲分得一杯羹,B2B医疗器械出口平台的领航者——三好医疗出口平台AAAmed.cn也成功赢得了众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认可。

相较阿里巴巴等电子商务平台,三好医疗AAAmed.cn并没有“百纳百创”,汇集海外各类产品的海量供求信息,而是高度专注在医疗器械产品上。三好医疗出口平台专门面对海外的医疗器械买家,包括经销商、医院诊所等,向他们推广中国优质医疗器械产品。三好医疗出口平台是双平台战略,线上平台AAAmed.cn负责信息流通,线下平台负责商品流通。国内供应商通过入驻三好医疗线上平台AAAmed.cn,将产品放在线上展会,平台则匹配撮合潜在意向客户,帮助入驻企业获取海外询盘。另外,平台会定时发送世界各国医疗器械市场调研报告,让企业随时紧跟全球医疗经济动态。更多关于三好医疗出口平台的服务内容,请见http://aaamed.cn/supplier_service/hyfw

image.png

而线下平台,三好医疗推出海外联合参展项目,每场展会都会选择主馆主通道的展位,亦提供独立样品展示区,以及配置专业的产品经理为客户进行讲解答疑。三好医疗从展前筹备到展后数据统计、客户跟踪回访等全程一手操办,参展商只要拎包参展就好。相较传统参展,与三好医疗出口平台联合参展费用可以降低到75%。

另外,三好医疗出口平台打造海外医疗超市,主要为国内供应商提供共享的线下商品展示空间。依托线下医疗超市,中国企业可以展示样品、促成成交,也可以配套海外仓储服务、物流服务等,还可以为中国企业的海外推广团队提供共享办公服务。三好医疗AAAmed.cn已计划明年在墨西哥等国家设立医疗超市。

互联网正在改变着社会的方方面面,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三好医疗AAAmed.cn要做的就是顺应这个历史潮流,改变医疗器械营销新渠道。除了海外联合参展、海外医疗超市等服务,三好医疗还有中国供应商手册以及“探马”医疗市调等。三好医疗相信,搭载着互联网跨境电商的红利时代,线上线下同时展开全球推广服务,必能带领中国医疗企业在海外医疗市场收获一杯羹!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