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和佟年的爱情,我们可望而不可及

时间:2019-08-15 09:52:38 来源:未知

最近由杨紫、李现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浙江卫视、爱奇艺热播,朋友圈、微博,甚至抖音,各种撒糖、撒狗粮的甜蜜桥段,萌化了老夫的少女心。本来热乎乎的夏天,一下变得甜腻腻。

这对于90后、00后的小盆友们还好,豆蔻年华,青春正当时,而对于我们这样的80后来说,吃多了可就有点上头了,与其看着电视里的小情侣酸溜溜的你侬我侬,还不如保温杯配枸杞来的实在,口感清淡温和又养生。

艺术源于生活,其实,个人并不是觉得电视剧里潇洒又甜蜜的爱情不好,只不过现实生活中,即便是两个相爱的人,也很难企及这种状态。

“你有多想得到我,我就有多想得到你,除了你,谁都不行”。

电视里的韩商言和佟年,门当户对,志趣相投,他们的爱势均力敌,力度不大不小刚刚好,这可能就是我们普通人追求的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这忽然让我想起了文学巨匠钱钟书与杨绛,他们的多年相守被称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始于一见倾心,陷于相濡以沫,终于岁月长情”。

钱钟书先生曾对妻子杨绛说过,见她之前从未想结婚,娶她之后从未后悔。杨绛听后说:“我不要儿子,我要女儿,只要一个,像你的。”他们总是毫不吝啬的赞美对方,觉得对方是全世界最好的。

和《亲爱的,热爱的》中男女主角一样,他们的爱情令人艳羡,我们都渴望能像他们一样,经营完美的爱情,然而,相爱容易相守难,所以自古相濡以沫,一辈子恩恩爱爱白头到老都只是有情人的夙愿。曾经的相视一笑,刹那间的心灵火花,终究难以抵挡岁月的习以为常。

正如张爱玲所说的:“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的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我们都是茫茫人海中再普通不过的人,离不开每天的柴米油酱醋茶,虽然很难拥有轰轰烈烈的完美爱情,但是仍会全力以赴。不要总是羡慕别人,每一份用心经营的爱情,都值得被温柔以待,这也将成为我们最好的模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和佟年的爱情,我们可望而不可及
淘宝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腾讯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凤凰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天猫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搜狐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温州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