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中国4周年 | 亿田重磅发布《2022中国蒸烤独立式集成灶行业发展与品质消费白皮书》!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7/15
09:25

      黑暗中踽踽独行的,是步伐坚定的探索者!

      黎明前持续奋进的,是不懈摸索的掌舵人!

      蒸烤独立,亿骑绝尘!当行业的所有聚光灯,都聚焦在蒸烤独立集成灶的品类开创者—亿田之上,作为曾经创造“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超高市场占有率的行业领导者,亿田重磅发布《2022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品质消费白皮书》,以领航者之姿,再次谱写下属于蒸烤独立的崭新华章!


      大咖云集,共赴亿田蒸烤独立不凡盛宴!


      7月14日,《蒸烤独立·亿骑绝尘 | 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上市4周年品牌发布会》在“中国厨具之都”嵊州盛大举行!亿田智能董事长孙伟勇、亿田总裁孙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天猫厨热行业负责人蔚冬等上百位业界专家与资深媒体、嘉宾齐聚现场,共同开启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新未来!

      自2017年蒸烤独立集成灶概念初步形成,到2019年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正式发布,再到如今成为厨电行业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的品类之一。当蒸烤独立的年历,翻过第4个章页。作为这个新生品类的开创者与领先者,亿田用筚路蓝缕的坚行,率先创造了“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行业神话,也用连续4年市占率遥遥领先,推动着整个蒸烤独立集成灶市场不断壮大,最终奔向星辰大海!

      蒸烤独立品类的开天辟地,来自于亿田的匠心独具,敢为人先。而背后,折射的是亿田人对中国厨房未来更多可能的深层思考!

      会议伊始,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先生做重要致辞。孙伟勇董事长讲到,蒸烤独立集成灶的创新发布,既是亿田企业对消费市场与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更是基于企业近20年技术沉淀的厚积薄发!以蒸烤双腔内胆独立,打开厨房整体思维格局;以集成化、套系化的亿田厨房解决方案,为中国厨房用户实现美学、功能、空间、烹饪与场景五大维度的全面升级!未来,亿田将坚持以蒸烤独立集成灶为核心,以1台蒸烤独立集成灶+1台集成水槽洗碗机的集成烹洗中心为发展,怀揣“中国厨房亿田造”的企业愿景,“为亿万家庭构建健康、智能、开放的集成厨房!”


      蒸烤独立白皮书&新信任状发布 | 亿田,注定不凡!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的创生与兴盛,来自于以亿田为代表的中国厨电企业的先驱引领,也与整个厨电行业的蓬勃发展密不可分。

      此次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上市4周年品牌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孟凡波、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两位资深业界大咖,以资深行业洞察者之目光,深度解读集成灶行业未来发展规模与趋势。同时,结合奥维云网连续4年的大数据分析,以科学全面深入的数据监测与统计,有力证明了“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蒸烤独立品类新信任状!

      不凡成绩的背后,是全体亿田人推进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作为企业最富年轻朝气的舵手,亿田总裁孙吉以“快、稳、高”三个字,总结了2022亿田上半年整体发展的缩影。并以品牌综合竞争力、产品核心竞争力、品牌形象高端化的“三大巩固”,阐述了亿田奠定成为行业第一家推出集成烹洗中心、行业第一家将蒸烤独立集成灶系列化的企业、行业蒸烤独立集成灶销量持续4年第一、亿田D2ZK继续蝉联618全网第一单品宝座“四个第一的雄厚企业实力!

      随着会议的进程来到中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随之到来!亿田董事长孙伟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三位大咖携手上台,共同开启《2022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品质消费白皮书》!当白皮书的封面自动缓缓打开,象征着蒸烤独立新坐标的“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也在熠熠生辉中,与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在过去四年取得的非凡成绩与遥遥领先的行业地位 !


      重磅签约 | 亿田“星推官”,共赴不凡!


      《白皮书》的发布,为整个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带来了更高质量、更快速度的发展新阶段。面对亿万国人的真实厨房痛点,亿田还邀请到《梦想改造家》的御用设计师、国内知名家居设计师赖旭东,与坐拥全网3600万+粉丝,用一句“平平安安,记得按时吃饭”的温暖话语,慰藉无数对美食、对生活充满热爱的网友的美食达人安秋金,现身说法,亲身演绎,为大家呈现了亿田蒸烤独立魔法带来的厨房全新场景!

      弘扬美食文化,传递最美厨房!秉持着让美好厨房与美食走进亿万家庭的美好愿景 ,亿田与安秋金达成联动,重磅签约安秋金成为“亿田星推官”!以美食治愈生活和心灵的良药,以匠心科技推进厨电升级!亿田 X 安秋金的强强联手,将推动亿万平台用户,更近距离感受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蒸烤独立,按时吃饭,不辜负心中热爱!


      高端论坛开启 | 观行业之势,亿田论证不凡!

      当厨房逐步成为现代家庭的新中心,厨电市场也随之从过去简单的性价比朝着品牌、品质、产品等要素方向发展,消费者选购的产品也不仅仅是厨电,而是一种厨房生活态度。在这样的消费升级的大潮中,厨电品牌应该如何把握品质消费升级趋势?如何打造像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这样高端化、高附加值新兴厨电产品?

      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上市4周年品牌发布会上,亿田智能总裁孙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天猫厨热负责人蔚冬,奥维云网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志伟等集成灶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从市场需求与变化、用户消费趋势与心理等多角度出发,以专业认知的思维碰撞与剖析,共同构建出一副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双百梦想,品促未来!亿田,再创不凡!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在这个最好的时代,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的新生与成长,就像是一束火光,汇聚在一起,照亮了中国厨房的未来方向!背靠“中国厨房亿田造”的伟大愿景,我们必将“亿”往无前,奋力拼搏,亿骑绝尘,所向披靡!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