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 | 净洗黑科技,碗美新势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4/14
16:50

      人生如寄,最难辜负的是厨房。都说“厨房三尺天地,却藏着完整的人间烟火”。其实不只是一饮一食,从食材烹饪前的摘择,到膳后餐具的清洗,无一不藏匿着我们对美食的执着,与对生活的热爱。

      科技的日新月异,让家庭厨房的需求不断加码,也让更多划时代厨房黑科技呈现在我们眼前。亿田集成科技,用更懂中国厨房的卓越匠心,创新研发集成净洗新势力—亿田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智能洗涤,真正“懂”洗碗,更“会”洗碗,为每一个同样懂生活会生活的你,尽心承载每一餐的纯净至臻。


「超声净洗,千菌万马抵不过波长水清」

      传统认知里,相较于日常手洗,洗碗机的主要意义在于解放双手,免除劳烦,在洗净程度上差距不明显,且用水、用电上耗费更多,其实并非如此。

      房屋落下的微尘,空气中弥漫的细菌与尘埃,都是造成碗筷受污的罪魁祸首。日常的手动清洗,大多数情况下只能扫拂去表面的脏污,却无法对沾染程度较深的残留进行清理。如果积累时间较长,部分残留一旦再次接触温水或食物之后,还有可能进行二次交叉污染,造成霉变、菌变。

      亿田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采用高频超声波发生装置,集合【果蔬洗】、【生鲜洗】、【餐具洗】等多种模式,超声净洗,深度清洁,让农残/病菌/重金属在超频振动中与食材自然分离,强力净化,从此告别“人工搓背”模式,食材烹饪更放心。


「软水净洗,高效瓦解顽固污渍残渣」

      说起硬水,大家可能没什么印象。但说到水垢,大家的脑海中也许立刻就会浮现出“铁锈斑斑,一层厚厚的钙状包裹”的画面,这其实就是硬水中的钙、镁离子氧化生成的碳酸钙、碳酸镁等形成的沉淀物。

      长期使用硬水,不仅容易因为钙镁离子的钙化反应造成皮肤接触面的过敏,而且餐具也更容易残留水渍,形成水斑,减少餐具的使用寿命。因此田田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亿田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软水净洗,有效吸附水中多余的钙镁离子,不仅无水渍残留,更可让餐具透亮一新。


「新风换气,干态储存避免细菌滋生」

      除了具备专业存放功能的洗碗机之外,如果您家用的是普通的储物柜或碗柜,不建议把餐具长期防止在机内。因为餐具长时间放置在无法抑菌的、潮湿密闭温暖的空间里,容易产生异味。而且手洗的碗碟因为水分擦存并不能做到完全的干燥,在没有烘干功能的情况下,还容易造成因水分残留而导致的细菌滋生等问题。

      亿田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采用空气循环新风换气系统,每小时换气,最长置换循环空气可达48小时。搭载PTC加热烘干功能,干态存储,烘干更彻底,最大程度地避免细菌滋生,确保每一套餐具都能洁白透亮,干净清爽。

      生活与爱意,在流水中表达与传递。洗碗这件“小事”,看似平凡,却饱含诸多门道与深意。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能够加深对「洗碗」的正确认知,懂洗碗,会生活,安心享用健康每一餐。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