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DEFI的奇迹——神灯计划(ALD)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4/16
19:00

2022年DEFI的奇迹——神灯计划(ALD)


神灯计划是由梅利娜•梅尔库里基金会和神灯计划DAO组织联合发起的一个结合了DEFI特性和元宇宙多元化生态共识的平台,基金会位于希腊雅典,建立的目标是将希腊的文化在国内和国际上进行一定的推广和传播,ALD是神灯计划的通证,神灯计划遵循了去中心化理念,公开源代码,区块链可查可追溯,无中央服务器发行机制上线则自动永久锁定的DEFI的特性,立志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超级DAO组织!


4fa9df22f05ff354384fdeeeb07b3d1


神灯计划以独特的方式将DAO、Dex、swap、Web 3.0和元宇宙等完美融合在一起,不仅可以交易借贷,理财流动性挖矿等增加资产的流通性,还可以用于自由创建元宇宙的AR特效和3d制作。


771a24561721d3446b5fb72b110a660


神灯计划(ALD)自4月6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各大社区和区块链行业伙伴的追捧,也取得了一定的结果和收获,为了下一步建立强大共识、助推ALD市值和生态的落地,神灯计划打造了5大战区,以湖北战区、安徽战区、杭州战区、四川战区、温州战区为首,孵化和服务整个市场发展和裂变!神灯计划在这里不仅邀请所有朋友的关注,同样也欢迎大家的加入,一起与社区一战到底、财富自由!


a9067c20f6207df48785333794087c8

请关注我们

神灯计划ALD认准官方唯一合约地址:0x6596D4514CF2B5e5d76ca69ebe20276EF1d238e8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