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产品琳琅满目,JACE久适乳胶弹簧床垫获众多消费者认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11/22
16:42

近日,乳胶寝具品牌JACE在广州举办了JACE DREAMAT系列乳胶弹簧床垫的线下首发仪式。这是JACE乳胶弹簧床垫继8月在线上首发亮相后,第一次以线下的形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吸引了许多路人和品牌用户前来,显示了作为新品的强大的市场潜力。

近年来,乳胶床垫备受关注,床垫品牌更是五花八门,乳胶寝具品牌JACE是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呢?这得益于品牌精益求精的产品力。

据JACE品牌产品开发负责人介绍,好的弹簧床垫总体分为三个部分,弹簧层是支撑层,乳胶是缓冲层,最上面的复合层是舒适层,而JACE这款乳胶弹簧床垫总共有12层真材实料的复合材质,选用泰国进口优质天然乳胶层及国内优质工艺组装成品,结合乳胶产地优势和国内生产工艺优势出品,为用户带来SPA般的包裹式按摩睡眠体验。

JACE床垫采用的弹簧都是抗干扰的独立同弹簧,相互之间不会有干扰,避免相互摩擦而摇动产生噪音,与普通连接结构的弹簧不同,不会一起身、一翻身就引发弹簧连震,为浅眠人群有效地规避了影响睡眠的负面因素,真正做到给睡眠按下静音键。

同时,这款弹簧床垫和市面上普通弹簧床垫不一样的地方,还有从泰国进口的优质天然乳胶层,在弹簧床垫里增加这一层可以适当中和弹簧的硬度,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使得整张乳胶弹簧床垫既有弹簧的支撑张力又有乳胶层缓冲后的韧性,完美解决了不喜欢睡太硬又不习惯睡纯乳胶床垫的人群的纠结心理,而且这样的设计也让床垫比市面上普通的弹簧床垫多了一层抑菌防螨的保障。

除了选材上精益求精,JACE的产品也在外观上保持了一惯的品质格调。床垫正面的面料是品牌专门为这款床垫定制的银杏叶花型,是加厚的针织面料,一般床垫面料克重220-300,JACE采用克重500的面料。背面用的是3D透气面料,长时间使用更透气防潮,潮湿天气、潮湿地区都可以放心买。

据悉,2021年双11,仅10小时该款床垫销量就突破了1700万,可见JACE品牌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理念成功打动了消费者并收获了更多信赖与认可。


推荐阅读:田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