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事关汽车供应链的重要会议12月3-4日在武汉举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11/12
18:24

2021年的汽车供应链对于国内外汽车产业绝对是个大问题。当几乎所有主机厂领导人和采购负责人为年底冲量还在到处奔波寻找汽车芯片的时候,一个事关汽车供应链的重要会议将在武汉举行。

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暨第六届铃轩奖盛典将在12月3日-4日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举行。

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起源于2016年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铃轩奖盛典,英文名CHINA AUTO SUPPLY CHAIN SUMMIT,简称CASCS, 每届会期两天,是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的兄弟论坛。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是现今绝无仅有汇聚最多中国主流汽车公司采购、研发负责人的大会。通过热点话题探讨,关键问题分析,进行产业趋势研判和预测,直击新汽车时代供应链本质,通过重量级嘉宾分享,发现未来关键研发导向,采购决策重心和布局最有建设性的建议,致力于实现思考、交流、实践的完整闭环,全力促成政府、产业、企业、政策的深度联动,孕育创新合作。

此外,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期间,将同时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铃轩奖的颁奖盛典。

扫描下图二维码,获取峰会入场门票。


推荐阅读:苦旷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