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百年星辰公益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9/24
10:49

爱心传递,守护星辰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百年星辰公益行

满怀热情,远离功利,心存公益,与爱同行!2021年9月23日我们携带编织快乐的跳绳,描绘梦想的彩笔,在一个天高云淡,风清气爽,丹桂飘香的下午来到了杭州萧山爱尔斯儿童康复中心(以下简称爱尔斯中心),开展主题为“爱心传递,守护星辰”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爱尔斯中心对访客的要求细致且严格了,登记、测体温、检查绿码、行程码,进入孩子们所在的区域还做了鞋底消毒。更是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的交流是无声的、是心与心的互动。

通过爱尔斯中心老师对孩子们的介绍,我们隔着教室的窗对这些星星的孩子有了更深的了解,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星辰,他们心里编织着一个色彩斑斓的梦。但他们又像一张白纸,犹如初生的星辰一般,他们一人一世界,孤单闪耀。这群幼小的星辰在自己的星系里虽然独自闪烁,但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有自己的爱好和兴趣,他们也向往美好。他们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也许这本就是他们的天赋,也许是他们训练了很久的成果,我相信命运给这些幼小的星辰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一定会开启一扇更大的窗。

因为爱,所以我们在努力,因为爱的传递,所以构成了爱的世界。在交流过程中,爱尔斯中心章校长非常认可我们对孩子的关怀和付出,并且对百年人寿在爱尔斯中心设立志愿者服务基地表示赞同与支持。

爱,其实很简单。无论是父爱、母爱、友爱、或是师生之情、爱国之情。爱又像是一束阳光温暖你的身体;爱也像是一杯清水滋润你的心窝;爱,无时不刻伴随在我们身边。星星的孩子需要获得更多的善意和关注,在恢复方面可以得到社会的认可与支持,他们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带领他们走出自己的星系,面向属于他们的美好、温暖的宇宙。


推荐阅读:戏季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